Mandarine

子博
基本全是黑历史
最近可能推歌较多

刚刚没写完,我继续补,昨晚看见lof沸沸扬扬我第一时间知道这事特别痛苦,我痛苦不是因为老师td,是因为她被这么多人挂来挂去,而且还被标上了根本不喜欢这对cp、根本不尊重读者的名号。

于是我昨晚扔掉了手机,和父母,没错,我选择和两个成年人谈论了政治与艺术和兴趣爱好,之后的我又感到疑惑,为什么会有人专门翻墙翻人家个人账号,又在这一夜之间整理出来发到网上呢,在我看来这种举动反而更让人感到恐怖……

【你的一言一行都在被我盯着呢】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自己的立场,但他们热爱的东西已经不会再拘泥于这些立场,我确实还是一个未成年,还算一个小孩子,可能我受到的教育也远不如太多网络上的人,但正因如此,我至少不会针对任何人,任何政事,我只是为自己曾经热爱的东西发声,仅此而已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Mand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